我想要找我小時候玩得大型電玩...裡面有上百種遊戲
有小丸子問答..就是兩隊從人物腳色各選3人 進行搶答
還有類似偵探的遊戲..
上網看了許多還是不懂
請各位大師幫幫我-0-!!
問題1.模擬器的遊戲是自己灌的?還是模擬器自己附贈?
問題2.模擬器只能灌大型電玩的嗎?
問題3.NeoRAGEx 我家小時候是這款模擬器在玩的..跟mame比哪款比較好
問題4.請提供遊戲下載點...(最好有附圖)
問題5.winkawaks大型電玩模擬器大全 ←這是什麼...?有圖可以看嗎?
下列是我以前玩過印象比較深刻的
↓可以闖關也可以雙人單人玩 裡面有很多種腳色 消同顏色的珠珠


請各位大師幫我解答!! 謝謝!
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Geonitz ( 大師 5 級 )
擅長領域: 遊樂器平台 | 動作冒險
回答時間: 2012-02-04 23:50:39
[ 檢舉 ]
問題1.模擬器的遊戲是自己灌的?還是模擬器自己附贈?
A:模擬器是不會附贈遊戲給你,因為開發者不想吃上侵犯智慧財產權官司。遊戲是自己要找,不同的模擬器所需要的遊戲檔案不同。紅白機的遊戲檔是nes及fds,超任則是sfc,PS則是各式的iso檔,這些統稱為rom。大型電玩因為有太多種格式,所以大多用壓縮檔(zip)來當rom。

問題2.模擬器只能灌大型電玩的嗎?
A:模擬器是通稱,模擬紅白機(FC)遊戲叫FC模擬器,模擬PS的叫PS模擬器。大型電玩的模擬器主要是MAME、NeoRAGEx及winkawaks。

問題3.NeoRAGEx 我家小時候是這款模擬器在玩的..跟mame比哪款比較好
A:NeoRAGEx主要專注在NEOGEO基板的遊戲,SNK出的遊戲為主,如
格鬥天王(94~03) 侍魂(1~5) 越南大作戰...等。而MAME則是模擬多種大型電玩基板的遊戲,種類比較多,但不見得每個遊戲都能正常玩。

問題4.請提供遊戲下載點...(最好有附圖)
A:YAHOO禁止提供下載,而且現在的免費空間,美國FBI在四處掃蕩,很多都連不上。你可以在搜尋網站,輸入winkawaks(或者MAME、NeoRAGEx都可以)+rom,就能找到一堆了。

問題5.winkawaks大型電玩模擬器大全 ←這是什麼...?有圖可以看嗎?
A:winkawaks是支援NEOGEO及CPS1及2(Capcom出的大型電玩,如快打旋風、吞食天地...)基板的遊戲,跟你用的NeoRAGEx有點像,但功能比較好。
winkawaks參考資料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2V_ilSCQHw72uEeSYzLWi5g-/article?mid=51&prev=53&l=f&fid=13
http://robkof.com.br/roms-winkawaks/

你小時玩的應該是別人設定好,來出來賣的光碟。不過這種是不合法的光碟遊戲,正版遊戲店或大賣場是不會賣的,只能找比較不起眼的電腦遊戲店,我以前曾在光南大賣場也有找到這種光碟。

你講的小丸子及圖都是NEOGEO基板的遊戲。

相關詞:
大型電玩模擬器, 大型電玩遊戲下載, 大型電玩rom下載, 大型電玩下載, 大型電玩遊戲, 大型電玩吞食天地, 大型電玩機台, 大型電玩三國志, 大型電玩搖桿, 大型電玩賽馬
大型電玩, 模擬器, winkawaks, NeoRAGEx, mame, 遊戲, 問題, YAHOO, sfc, b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電玩高手 的頭像
    電玩高手

    上班這檔鳥事~快用好玩的線上遊戲抒發吧

    電玩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